跳到主要內容區

活動填報

校慶活動填報教學 《點選此處登入填報後台》

1.請先填寫本網頁最下方申請表單,申請開通帳號。收到帳號開通信件後,點選上方後台網址,以本校SSO帳密登入即可。

填報說明

2.登入後,請點選"資訊管理",選取隸屬的活動分類後,依下圖步驟新增活動資訊。

填報說明

3.如貴單位活動已有活動網址,可在第二欄的"連結網址"直接填入,使用者於前台點選時就會直接連到貴單位的活動說明頁面。
9/22補充更新:各單位活動應於所屬單位網站陳列活動資訊,於填報校慶網頁時再將活動網頁連結填入"連結網址"。

填報說明

4.請詳填"屬性"資訊,在此填列的項目為活動列表主要呈現內容。

填報說明

5.儲存時如出現此資訊,表示遺漏了選擇"公告類別"的區塊,請勾選。

填報說明

5.如欲填報之活動並未於貴單位所屬網站陳列,僅能於校慶活動網站張貼詳細內容,則請詳實填列以下欄位。

填報說明

6.可輔助上傳活動宣傳圖片以豐富版面內容。

填報說明

7.點選"頁面佈局"選擇圖文配置方式。

填報說明

活動填報申請

  1. 填報後台帳密同本校SSO帳密,請各單位欲填報校慶活動者,先填寫以下申請表,待學務處開通帳號權限後即可登入。
  2. 各單位填報資訊僅填報者本人可編輯修改。
  3. 如有其他問題請來電洽詢#2903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